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因應 Covid-19疫情調查,請相關人員填寫防疫調查表。

基於保護校園不受潛在新型冠狀肺炎感染風險,且維護您與老師、同學的健康安全,請以下人員立即協助填寫本案調查表(https://forms.gle/vSGECNgw2VGE2bBY8),並回報所屬系所、單位秘書,住宿於學生宿舍者請通知宿輔員、職務宿舍請通知保管組
一、家中成員(或同寢室友)或本人為確診案例。
二、家中成員(或同寢室友)或本人快篩陽性。

➤請大家勿過度慌張,留意自身與他人健康狀況,平時做好自主健康管理(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、多洗手等措施)即可有效預防。
➤本案調查為預備後續突發狀況發生因應,僅供本校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工作小組使用,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,不另作他用,請安心填寫。

 

另有關快篩試劑領取說明如下(11/8更新):

1.僅限校內人員領取。

2.曾與校內確診案例於快篩陽性前2日有接觸之教職員及學生。

2. 11月7日起,同寢室室友2劑、與確診者或快篩陽性各案沒有適當防護下累計15分鐘以上1劑,定義如下說明:

  (1)與確診者或快篩陽性個案同住之同寢室室友(同戶或同層或是同棟皆不算),比照同住親友,進行自主防疫,由學校提供1人2劑快篩 。

      *自主防疫起算日以最後接觸日為第0天,自主防疫2日內快篩陰性無症狀,才可入校。

  (2)與確診者或快篩陽性個案在48小時內沒有適當防護(沒戴口罩等)下累計15分鐘以上(如吃飯、談話等共同活動),由學校提供1人1劑快篩,快篩陰性無症狀,即可入校。

  (3)教職員工在校期間,因公務、自主防疫期滿後或有接觸快篩陽性個案者,由學校提供1人1劑快篩。

  (4)學生在校期間,出現身體不適或有呼吸道症狀,或因公務代表學校參加校外各項比賽或活動,由學校提供1人1劑快篩。

  (5)快篩試劑領取以確診個案提出申請,填妥申請紙本後,至下列任一處領取:各院院辦、學務處衛保組、宿舍辦公室(住宿生一律於此領取)。

  (6)快篩試劑為管控物資,請勿重複領取,若經發現重複領取者,將取消領用資格。


高雄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小組關心您    
本案聯絡人:吳雅惠校聘組員 分機8021(07)591-9019

瀏覽數: